彩虹糖

好久不见

热闹的会场,激动的粉丝们,犹如星光一般闪烁着的灯牌和荧光棒,一片火热的气氛中,突然响起一道低沉的声音

“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谢谢~”

女生曲起膝盖尽量让出一条过道给眼前这个从头到尾遮的严严实实的奇怪男人

等男人在身旁落座以后,她奇怪的嘟囔了一句“这么暗还带着墨镜,看的清楚吗?”就重新把注意力转回了舞台上

这要是平时,小姑娘肯定不会这么轻易就放过一个如此可疑的人物,但显然,此刻的舞台上有着更加吸引她的存在~

晚会已经过半,算下来,他也该出现了吧~这么想着小姑娘不甘心的朝着舞台第无数次的大声吼道“王俊凯!!!”

紧接着,像是响应她一般,会场响起了此起彼伏的尖叫声,无一不是在叫着那人的名字,场面再一次失控

她没注意到的是,当她突然尖叫着喊出王俊凯的时候,她身边的男人几乎瞬间摘下了墨镜,意识到什么后又立马带上

刘昊然带着墨镜艰难的在昏暗的会场移动着,好不容易找到经纪人给自己留的位置,才发现居然不是靠边的位置

想着这么嘈杂的环境,应该不会露馅,他才硬着头皮开口道“不好意思,麻烦让一下,谢谢~”

余光瞟到小姑娘一直盯着自己,最后也只是嘟囔了句什么就移开了目光,刘昊然才彻底放下心来

这也是他为什么会选择此刻进场的原因,这个时候现场气氛高涨,粉丝才没有那个闲工夫关注自家爱豆以外的存在~

只是没想到自己刚一落座,就听到隔壁的小姑娘大叫了一声王俊凯,惊得他一把摘下墨镜,就怕错过了什么

结果却只看到空旷的舞台上一个头两个大的主持人……迅速带好墨镜,他还以为自己掐错了时间呢~还好还好~

就这样,总算安顿好自己的刘昊然坐在前排观众席里,听着耳畔的嘈杂声,默默地出了神

舞台上的主持人安抚好粉丝的情绪以后,开始奋力的为今天晚会的金主爸爸打起了广告

“OPPO R11 前后两千万,拍照更清晰!”刘昊然几乎是跟着主持人同步做出了这句广告词的口型

说完广告词,他就抑制不住的翘起了嘴角,这句广告词,他可以说是倒背如流了~只因为某个小孩天天把它挂在嘴边~

这么说起来,倒真像小孩儿说的那样,他可是个很称职的代言人呢~想到这,刘昊然已经笑得眼睛都快看不见了

回头再想想他自己代言的某米手机,啧,一时半会儿,还真想不起广告词是什么了……

你要说刘昊然作为代言人,真的就那么不靠谱吗?你别说,还真就有……

就说现在,他堂堂一个某米手机代言人,居然暗戳戳的跑来OPPO手机年中盛典看现场?!还有比他更不靠谱的代言人吗?

可是说句更扎心的话,要不是合同在身,刘昊然甚至想接受OPPO的邀请,直接站在台上跟小孩同台演出了~

在这里,他也不得不感谢一下一直以来为他操碎了心的经纪人,那天要不是他拦的快……后果简直不堪设想啊~

没办法,他是真的很想他,想到当OPPO赞助方的人向他递出邀请函的时候,他想都没想就抬手接过

想到丝毫不顾及经纪人的百般劝阻,就算顶着巨大的风险也要来到晚会现场,只为了远远的看小孩一眼

回想起当初自己找经纪人要晚会门票时,他一副吞了苍蝇一样难看的脸色,他就想笑,不好意思,这样会不会显得很没良心?

“你疯了吗?”

“我……”

“我倒是忘了,你确实是疯了,刚刚要不是我拦着,你是不是就打算接了那个邀请函了?!”

“我……就是想接过来看看,我看它上面的花纹挺好看的”

“好看个屁!刘昊然,你是不是想气死我啊你!”

“……”

“我好不容易给你拦下了邀请,你倒好,还巴巴的想要去现场,你说你有代言在身,瞎去凑个什么热闹!啊?”

“……”

“你知不知道每天多少双眼睛盯着你,如果被人拍到你出现在那里,你猜明天的微博头条会是什么?刘昊然惊现OPPO手机年中盛典,疑似将与某米解除合约加入OPPO明星家族!你觉得这个标题怎么样,够响亮吗?!”

“……”

“说话!”

“你刚刚……说脏话了,这样不好”

“……行,刘昊然,你好样儿的,我哔——,我哔——”(此部分内容由于包含大量敏感词汇,已被和谐,尽请见谅)

“……”

“呼——,舒坦了”

“那……票的事儿……”

“你信不信我……”经纪人抬手做出要抽他的动作,刘昊然梗着脖子硬是一动没动,端的一副任打任骂的姿态,看的经纪人倒是没了脾气

“算了!要票是吧,可以,但是你要全副武装,要是被人拍到了,你就死定了!听到没有!”

刘昊然是被一阵高过一阵的尖叫声拉出回忆的,还没弄清楚什么状况,他的手就下意识的扯下了墨镜

直觉告诉他,只有那个人的出现才能造成这样强悍的现场效果,“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王俊凯……”

身边不绝于耳的尖叫声几乎淹没了他,他却笑得开心极了,中间甚至忍不住跟着叫了几声王俊凯

那一刻,他仿佛是被同化成了他的迷哥,带着盲目的崇拜与热爱,一声声的呼喊着他的名字

而随着那个人的出现,刘昊然的心也开始剧烈的跳动起来,咚咚,咚咚,每一声都清晰可闻

才两个月不见,小孩儿似乎又清减了许多,备战高考的日子有多艰难他是知道的,毕竟他也是这么走过来的

所以他才更加理解他,也更加心疼他,所幸,艰难的日子已经过去,接下来,请好好享受你的大学时光吧,我的小凯

“摩天轮之上,回忆正旋转着过往”

你可以在没课的日子里好好的睡个懒觉

“也许这是我,最后一次和你眺望”

睡醒以后跟室友三五成群的一起出去吃早午饭

“你选的地方,爱与伤复杂的景象”

下午和几个要好的哥们儿去操场上打打篮球,一定会有一大批小姑娘在场边为你尖叫

“开始和结束都一样”

最好再参加一个社团,吉他社就是一个很好的选择,你可以在社团活动的时候,尽情的施展你的才华

刘昊然就这么一眨不眨的盯着舞台中央发着光的少年,直到与他的视线交汇的那一秒,一股电流袭遍全身,他感觉他的鸡皮疙瘩都冒出来了

然后他听见正在等待间奏的少年轻轻的说道

“好久不见”

全场再一次沸腾开来,刘昊然的世界却变得寂静一片,久久他才在心中回道

“好久不见,我心爱的少年”

评论(2)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