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糖

高能少年团先导片(一)

以下是高能还没开播的时候脑补的先导片,用了一点running man的梗,大家随便看看就好哈~

(ฅ>ω

高能少年团的摄像们正在机场拍摄,画面左下角显示北京时间,凌晨零时十六分。镜头前是拥挤却有序的人海,左上角显示四个字,粉丝接机

突然暴动的人群,镜头聚焦,一个带着口罩的少年推着行李箱,被身后的工作人员和同机的粉丝簇拥着,从容的走了出来。

刚走到出口,一行人就被粉丝团团围住,安保人员护送着少年,艰难的移动着,被围在中心的少年没有半分不耐,从他弯弯的眉眼可以看出,他的心情很不错。

身边的粉丝们不停的嘱咐他好好照顾自己,注意休息等等。他听到后总会眯着眼睛点头,并且反过来嘱咐粉丝,早点回家,注意安全~

镜头一转,少年已经上了车,他摘下口罩,把背包脱下放在身后,整理好一切,才回过头来羞涩的对着镜头笑。

工作人员让他跟镜头前的观众打声招呼,他笑的露出了虎牙,大家好~我是TFBOYS王俊凯~刚刚结束拍摄,从长沙飞过来~

画面开始疯狂切换,工作人员分头行动接到了几位少年,画面突然一分为五,五个画面中赫然就是高能少年团的五位MC,工作人员将他们分别领进了之前就准备好的“小黑屋”,按照惯例进行单采。

请用一个词形容一下你对这个节目的初步判断?王俊凯:热血!  刘昊然:拼搏!  张一山:战争!  王大陆:高能!  董子健:未知~

你最想在节目中与哪个领域的高手过招?王俊凯:嘶……有没有一种领域专门比谁睡觉睡的时间长?嘿嘿,我开玩笑的~说着画面中的少年露出了两颗虎牙

刘昊然:因为个人是篮球爱好者,想跟乔丹打场一对一的比赛~你们看能不能帮我约一下乔丹?感受到节目组长时间的沉默,他又一次开口了,科比也行啊~

张一山:哪个领域啊。。。啧,哪个领域都懒得比怎么办?有领域是专门比帅的吗?这他们可都比不过我~同时撩撩刘海,自信一笑

王大陆:最想的话,果然还是比谁吃的多吧,可以的话,我可以吃一整季节目!就是不知道你们节目的预算大概是多少?

董子健:过招?为什么要过招啊,就安安静静的待着不好吗?大家一起聊聊天,喝喝茶,享受美好的下午时光~说着他缓缓闭上了眼,笑的一脸安逸……

此时镜头外的节目组已经快要控制不住自己的洪荒之力了!看看这都请了些什么样的嘉宾?请问现在毁约还来得及吗?在线等……挺急的

一句话形容一下你对这个节目的期待。王俊凯:哇,好期待……还要吗?哇呜……真的好期待……

刘昊然:恩……非常期待……嗯(认真地点头),没有下一个问题了吗?为什么一直不说话?

张一山:呵,咳咳……期待,期待,期待(重复过程中伴随着敷衍的点头)

王大陆:恩?一句话形容什么?期待?哦,期待啊……当然,当然期待~(真诚的看着工作人员,坐等下一个问题)

董子健:说句真心话,我对这个节目的期待,就跟小时候对暑假作业的期待是一样一样的~(蜜汁微笑)

总控制室内,节目制片人手上拿着几份合约,身边围着一群工作人员,大家相互拉扯着,隐约可以听到“让我撕掉!!”之类的咆哮~

两个字形容一下对其他几位嘉宾的看法。王俊凯:为什么一定要是两个字呢?三个字可以吗?节目组:……可以(咬牙切齿脸),王俊凯乐了:那四个字呢?

刘昊然:阳光,积极,正能量!节目组:两个字就够了……刘昊然:是吗?你早说啊,我想想,选哪两个字好呢?节目组:我的错,是我的错……

张一山:一个字就够了,棒!!!节目组: 为什么都要忽略我两个字的设定呢,咬手帕::>_

王大陆:两个字形容所有吗?还是每个人用两个字形容?有点难办哦~我得好好想一想……等一下,几个字来着?

董子健:“见过”算吗?节目组内心OS:见过不是指的你自己见过他们嘛,哪里算是对他们的描述……但是鉴于你是唯一一个按照要求回答问题的孩子,节目组果断表示:算算算!!!下一个问题!!!

节目设定倒数第二期是PK赛,如果让你选择,你最想跟哪位嘉宾PK?为什么?

王俊凯:我啊,嘶……因为都没有过接触,我也不是很了解他们……

工作人员看着一脸纠结的某娃,陷入了深深的自责,是我的错,我不该问这种选择题,是非题多好,至少只有两种选择!

好心的提醒他不用想太多,随便选一个就好,十分钟以后……那我选一山哥好了,童年男神,我可是看着他的戏长大的~

工作人员已经不想吐槽为什么是童年男神就要PK的神逻辑,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相爱想杀?算了,能得到答案他就心满意足了~

刘昊然:选张一山,妥妥的~童年男神系列!(节目组:好吧,这儿又有一个喜欢相爱想杀的)

张一山:恩……可以选自己吗?我特别想挑战一下我自己~或者说,能超越我的,大概也只有我自己了~说着还对着镜头挑了挑眉(节目组:忍住不吐槽是我对你最后的温柔~)

王大陆:张一山吧,看过他的《余罪》,很帅! 

董子健:张一山,很欣赏他在《余罪》里的角色!

工作人员此刻已经基本摸清楚几位嘉宾的套路了,那就是喜欢谁就不让谁好过!话说张一山好忙……

王俊凯问题:如果有一期节目可以邀请朋友合作完成挑战,你想邀请谁?

“王源儿和千玺吧,一起那么久,还是有些默契的~”他停顿了一下,突然神色得意的笑了“我有没有很懂你们的套路?”

节目组选择性的忽略了他后面的问题,少年,你懂的不要太多!

刘昊然问题:某期节目要求嘉宾邀请自己的异性朋友参与节目录制,你会邀请欧阳娜娜还是谭松韵?

“松韵吧,她参演过旋风少女,有专门学过一段时间的自由搏击,体质应该更适合参加这个节目一些”

张一山问题:对于要选哪位嘉宾进行PK赛这个问题,恭喜你全票通过,当选为最想与之PK的嘉宾,针对这样的情况,你有什么想法?

“全票通过……我是有多招人恨啊,哈哈……不开玩笑了,我觉得,他们很有眼光~真的,为他们点赞!”

陆陆续续的问过几个问题后,工作人员递给几位艺人每人一张邀请函,上书:节目开机晚会,诚邀您的加入~

tbc

相信我,真的有昊凯,还有山凯,只是还没写到而已,嘤嘤嘤,不要打人啊……

评论(8)

热度(9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