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糖

乌镇一日游

刘昊然一直想要找个女朋友

每次记者问到,上了大学最想做的一件事是什么,他的回答几乎都是“找个女朋友,然后带她去吃好吃的!”在他看来,这大概就是大学时光最幸福的样子了

每次只要稍微想想,他就会忍不住开始傻笑起来,全然没了平日半分精明的样子,而且他发现,近些日子他想这些想的尤其多

就像现在,还录着节目呢,只因乌镇有各式各样的小吃摊,他便开始止不住的幻想,等以后有了女朋友,一定要带她再来一次这里,吃遍这里所有的小吃

一旁的摄像看着机器画面里,笑的莫名傻逼的少年,三个字表示:没眼看!这样的笑容如果旁边配着个女的,勉强还能算得上甜蜜,只是对于身为单身狗的刘昊然来说,未免太过诡异……

正准备提醒一下某人,这儿还有机器拍着呢,麻烦稍微正常点儿,就听到一声高呼“昊然!”然后就看见前一秒还在傻笑的少年瞬间切换成正常脸

“小凯?”刘昊然看着眼前孤零零的少年,有些惊讶,“怎么一个人?”这还好是在比较偏的地方,不然就他一个人的小身板,后果不堪设想

“跟他们冲散了,借你的摄像大哥用一下呗”少年说着话,眉眼弯弯,丝毫不担心自己眼前的境况,端的一副没心没肺的样子,可是刘昊然发现自己偏就喜欢看他没心没肺的笑

“行”刘昊然说着就朝一直跟着自己的摄像大哥使了个眼色,自己在这个节目中除MC的身份外,毕竟还是节目策划,这些情况他之前都有考虑过,看着摄像用对讲将王俊凯的位置传递了出去,才转头面向少年

“这儿人多,你跟紧我,要是又跟我冲散了,可有你受的了~”刘昊然略带威胁的语气配着脸上调侃的神色看的王俊凯一愣一愣的,他突然发现,刘昊然有当拐卖小孩的人贩子的天赋和条件,不然怎么解释自己听了他的话,就真的想一直紧紧的跟着他,不管去哪都可以?

但是王俊凯尚存的一丝理智还是让他忍不住拆起了刘昊然的台“昊然,这儿除了我们,就只有节目组的人了……”“……”一阵寂静中,突然响起了一道耐人寻味的咕噜声

“饿了?”“今天白天都是体力活,我还在长身体”王俊凯努力摆出一副理所当然的样子妄图摆脱眼前尴尬的气氛,最后还不忘恶狠狠的补上一刀“说到底,还是策划游戏设置的不合理”

刘昊然暗自笑笑,小孩儿是在映射这都是自己的锅呢,“可是我怎么记得,中午那顿大餐可是相当丰盛的啊,那个也是策划设计的,可全被你一个人吃了~”

王俊凯张张嘴还想做最后的挣扎,却被刘昊然一把拉进怀里,他半揽着他的肩,王俊凯只听到从头顶上传来一阵悦耳的笑声“走,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他就这么稀里糊涂的被刘昊然揽着肩膀带着走,还不忘确认到“是你买单吗,我可没有钱~”他可一直记着他们是有任务在身的,钱可不能乱花~

“是是是,我有钱!”

王俊凯突然有种自己被包养了的既视感,这种感觉深深的扎进他的心底,让他不由的打了个冷颤“扎心了,老铁……”“你说什么?抖个什么,冷吗?”说着刘昊然又把他往自己怀里带了带,嘴里还念叨着,毕竟是初春,晚上还是有些凉

王俊凯努力忽略萦绕在两人之间微妙的气氛,奇怪,以前跟组合里的兄弟一起搂搂抱抱都是常有的事,也没觉得自己不自在,怎么今天感觉这么诡异啊?来不及细想,刘昊然已经带着自己停在了一个小摊前

“这就是你说的……好吃的?”王俊凯看着眼前摆满一摊的用玻璃杯盛的满满的西瓜汁,忍不住上手摸了一下看起来晶莹剔透的玻璃杯“还是冰的?!!”

“老板,来两杯!”刘昊然付了钱就挑了两杯,将一杯递给他,“尝尝看,很好喝的~”看王俊凯活活皱成包子的小脸上写满了不情愿,笑道“待会儿任务还得跑来跑去,不适合吃东西,先喝点儿垫垫底,一会儿录制结束,请你吃宵夜!”

听见宵夜,王俊凯的眼睛瞬间就亮了,忙把西瓜汁拿过来,像是怕刘昊然反悔似的“你说的!”“我说的”得到肯定的回答,王俊凯才终于摆出一副视死如归的表情大口大口的喝起了西瓜汁

“……哈”“怎么样?”“透心凉,心飞扬~”说完,王俊凯又低头喝了好几口,刘昊然看着他被冰的身体都止不住颤抖,还在继续往口里灌,灌完一口,一边哆嗦着身体一边往下咽,眼睛眯成了一条缝弯出一道好看的弧度,怎么看怎么开心,突然觉得如果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带着小凯去吃好吃的肯定也很幸福~

一旁的摄像看着机器画面里笑的嘴角都快咧到耳后根的少年,三个字表示:没眼看!

摄像大哥: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被塞狗粮,我是谁,我在哪,这俩货一定不是我认识的认真严肃然和傲娇炸毛凯!!!

评论(1)

热度(46)